第01:一版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食品安全责任落实 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马军权督导调研全区食品安全工作
徐振鑫

  东昌府讯 3月14日,区委书记马军权督导调研我区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睿参加。

  马军权先后到奥森小学食堂、区中医院食堂,与相关负责人进行细致交谈,查看食堂的相关工作记录,详细了解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食品安全工作落实等情况。

  马军权要求,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底线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压实食品安全责任,加强管理,注重落实,坚决防止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对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负责。要完善相关的食品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管理食品挑选、清洗、烹饪,以及端上餐桌等各个环节,确保过程无疏漏,保障到达餐桌上食品的安全。要加强对食品制作设备、餐具、餐桌等消毒工作的管理,严格遵守消毒相关规定,守牢食品安全的每一个关口。要时刻提高警惕,注重对细节的把握,确保管理没有疏漏之处,从细节之处守牢食品安全,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融媒体 徐振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科技
报头
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柳庆发来我区开展巡河工作
马军权督导调研全区食品安全工作
马军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马卫红来我区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共建“信义东昌府”倡议书
我区网格员用心为民办实事赢得群众点赞
东昌时讯一版要闻01马军权督导调研全区食品安全工作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