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楼街道
组织诚信商户评选构建文明营商环境
郭龙君 孙佳茹

  东昌府讯 为进一步提升古楼街道乐华城商圈诚信经营水平,着力优化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加快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努力构建“文明”“诚信”的商圈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5日,正值诚信经营宣传日,古楼街道兴华社区乐华城商圈党群服务站联合古楼街道工会开展了“倡导诚实守信 共筑信义商圈”主题活动,与商户进行座谈,并为诚信商户颁发牌匾。

  活动中,兴华社区班子成员组成的评议员队伍深入示范商圈各个门店,认真对照“文明诚信”商户评比细则对门店的实际情况进行打分,并结合网格员每日巡查结果综合评选出商圈内具有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文明商户。同时号召广大经营商户发挥主体作用,积极主动按照评选标准进一步规范自身经营活动,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将诚信贯穿到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凝聚在产品之中,体现在与顾客的交往之中。坦诚相待、诚实无欺,争做有道德的人、讲文明的人,逐步形成讲诚信、讲道德、讲奉献的良好氛围。此次“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商圈内广大商户诚信经营的积极性,维护了诚信经营的市场秩序,使商圈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古楼街道乐华城商圈将以点带面,用典型引路,让“文明诚信”商户成为引导商圈文明经营的诚信使者,切实把“文明诚信”商户的评选表彰过程作为发现和树立诚信典型的过程,逐步形成广大商户争先进、比文明、赛发展的工作态势,在古楼街道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文明经营的良好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融媒体 郭龙君 通讯员 孙佳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科技
组织诚信商户评选构建文明营商环境
信义体系助力文明城 三提三敢创新突破
召开社会信义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
小事不出网格 大事不出社区
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开展“交通安全人人守 ‘一盔一带’记心间”活动
开展节能环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开展国际数学日主题活动
高价彩礼攀比之风不可长
组织收看“繁森故里石榴红大讲堂”
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东昌时讯综合03组织诚信商户评选构建文明营商环境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