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区检查指导
仝兴社

  东昌府讯 4月2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区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宪栋陪同活动。

  指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到郑家镇朱光将军纪念馆、代表委员工作室,道口铺街道任堤口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任堤口村党史村史记忆馆、东昌府区民间艺术博物馆和聊城山水水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调研、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党史宣讲、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史、清明祭英烈、当地红色资源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指出,东昌府区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行动迅速、效果明显,所检查镇(街道)和企业的党史学习教育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收获很多。指导组要求,东昌府区有很多优质的红色资源,要不断深入挖掘,依托红色资源,突出特色亮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带头作用,以高度责任感和良好精神状态组织好、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把握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载体,打造亮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现与挖掘先进典型,多维度推介东昌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

  (融媒体 仝兴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摄影
市创城第十四网格工作组来我区视察创城工作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创“顺口溜”开展新颖宣传活动
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把健身设施建到群众身边
聊城市离队入团示范仪式暨中学“团队一体化”现场推进会召开
手拉手心连心 捐书传真情
汤加驻华大使和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区检查指导
全面依法治区、区委政法工作、市域社会治理暨深化平安东昌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区发改局开展农村自来水价格政策宣传工作
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员培训会
巴海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积极参军为抗日 听党指挥打胜仗
东昌时讯要闻02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区检查指导 2021-04-30 2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