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创“顺口溜”开展新颖宣传活动
王洪伟 蒋洋

  东昌府讯“买蔬菜、要检测,肉制品、亮票据,保健品、非药品,购特药、凭处方,强监管、抓落实………”4月25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宣传小分队在交运大市场通过自创“顺口溜”开展政务公开宣传。

  “穿上红马甲,手拿小喇叭,走街串巷中,为民讲律法。”该局负责人介绍,与以往“齐步走”宣传模式不同,今年该局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和宣传活动,根据不同宣传环境和群众基础,因地制宜,建立“指标清单”,按照“私人订制”计划展开,志愿服务、党史宣讲、创城帮包等活动改变了以往“大锅烩”现象,统筹谋划,合理整合,分布落实,提高效率。据了解,该局将志愿服务和宣讲活动划分为三个阶段,通过发放资料、故事引领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该局还印制了市场监管政务公开宣传挂历和宣传“口袋书”2000余份,宣传提高政务公开社会认知度,促工作开展,树部门形象,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提高群众满意度。

  家住聚源社区的市民郝大妈说,以往活动中发放的宣传资料,老百姓拿回家后就当“废品”处理了,今年区市场监管局发放的挂历、口袋书、小折扇等物品不仅美观,还很实用,她领了好几本,回家后就分给亲戚朋友。

  “适应新时代下的市场监管工作,满足群众的多重‘口味儿’,和百姓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制定多元化的市场监管方式,服务百姓,在‘精、准、细’上下功夫,才能事半功倍,不仅能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水平,同时也增强了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该局负责人表示。

  (融媒体 王洪伟 通讯员 蒋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摄影
市创城第十四网格工作组来我区视察创城工作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创“顺口溜”开展新颖宣传活动
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把健身设施建到群众身边
聊城市离队入团示范仪式暨中学“团队一体化”现场推进会召开
手拉手心连心 捐书传真情
汤加驻华大使和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区检查指导
全面依法治区、区委政法工作、市域社会治理暨深化平安东昌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区发改局开展农村自来水价格政策宣传工作
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员培训会
巴海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积极参军为抗日 听党指挥打胜仗
东昌时讯要闻02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创“顺口溜”开展新颖宣传活动 2021-04-30 2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