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裴崇旭

  东昌府讯 4月27日,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区委副书记、区长巴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怀福、孟凡志、王睿参加。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性。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孟凡志、王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主旨发言。(融媒体 裴崇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摄影
把标准树起来 把工作紧起来 平稳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全面依法治区、区委政法工作、市域社会治理暨深化平安东昌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高度重视 强化担当 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巴海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魏雷到道口铺街道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主题新闻发布会
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报头
东昌时讯一版要闻01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2021-04-30 2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