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举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培训会
王洪伟 孔凡爱

  东昌府讯 为安全、规范、有序地做好全民接种新冠疫苗、杜绝接种安全隐患、提升相关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水平,近日,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在区人民医院科教楼召开全区相关医疗机构及预防接种单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培训会。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共489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专门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讲解了疫苗流通和接种信息登记报告的内容,特别要求及时建档、及时录入、及时上传接种信息。大家一起交流了前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经验和工作中与接种人员沟通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后,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新冠疫苗接种人员的理论知识,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为接下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融媒体 王洪伟 通讯员 孔凡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让老旧小区“逆生长”
一户一表止水损 社区服务解民忧
图片新闻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我区中小学清明节传统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我区举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培训会
开展“学党史、强信念”缅怀先烈活动
忆峥嵘岁月 讲红色故事
教职工积极参加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
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队会学党史活动
走进繁森故里
广告
东昌时讯综合03我区举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1-04-07 2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