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民政局组织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
裴崇旭 孙立华

  东昌府讯  近日,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第十六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到的临沂代村、聊城耿店村的脱贫致富故事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他们如何从过去的穷村弱村,发展成富村强村,逐步走出振兴之路的奋斗故事。大家围绕第十六课学习内容,就代村从19年前众人眼中的“落后村”到如今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转变以及耿店村村支书大力发展大棚蔬菜产业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政人,将始终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全面提升个人工作能力、敢于创新工作理念,彰显新时代民政人的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兑现民政人的初心和承诺。

  (融媒体  裴崇旭  通讯员  孙立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我区“四个注重”为新时代干部队伍“铸魂”
嘉明经济开发区企业与聊城大学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揭牌
区民政局组织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
志愿者寒冬爱心送温暖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昌府区 分局加大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力度
发挥“三牛”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
区卫生监督所筑牢疫情“防护墙”
“十三五”期间我区旅游发展喜结丰硕成果
东昌府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
东昌时讯要闻02区民政局组织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 2021-01-12 2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