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明经济开发区企业与聊城大学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揭牌
融媒体 仝兴社 马建富

  东昌府讯  1月9日,嘉明经济开发区辖区企业——聊城市曼仙蒂润滑油有限公司与聊城大学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揭牌,聊城大学、区工信局、沙镇镇、嘉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标志着曼仙蒂润滑油公司发展将迈向一个新台阶,公司将与聊城大学开展密切合作,利用聊城大学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提高产品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据悉,聊城市曼仙蒂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润滑油、防冻液和汽车养护用品生产企业,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近年来,嘉明经济开发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科技企业创新培育力度,大力支持企业与科研院所、大学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着力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引进等方面下功夫,促进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在机制体制改革后,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组织实施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培育工程,成立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中心,建立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目前入库企业13家,全力培育一批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高成长型科技企业。

  (融媒体  仝兴社  通讯员  马建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我区“四个注重”为新时代干部队伍“铸魂”
嘉明经济开发区企业与聊城大学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揭牌
区民政局组织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
志愿者寒冬爱心送温暖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昌府区 分局加大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力度
发挥“三牛”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
区卫生监督所筑牢疫情“防护墙”
“十三五”期间我区旅游发展喜结丰硕成果
东昌府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
东昌时讯要闻02嘉明经济开发区企业与聊城大学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揭牌 2021-01-12 2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