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妇幼保健院
举办2020年全国产科安全和质量管理系列培训会
陈双双
  东昌府讯1月10日,2020年全国产科安全和质量管理系列培训会暨聊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医务沙龙举办。

  同济大学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教授段涛,春田医管高级顾问、上海质量研究中心副主任严晓玲及项目组杨晓霞、戴自奋及袁映,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原产科副主任李婷,美国儿科协会新生儿复苏项目导师周鸣,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教授马玉燕等相关领域内专家2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区妇幼保健院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监控体系的建设,用心打造医疗安全与质控体系,包括质控指标、质控简报、落实缺陷管理、整改项目推进、模拟各种危急重症训练等内容。会议强调,医疗安全要从源头抓起、质量监督要全程管理,并通过各种质控数据分析不断完善医疗服务细节,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随后,专家们分别就《产房安全管理的重点》《产后出血的内科治疗》《产后出血:子宫的“保”与“不保”》《产后出血的抢救管理》《产科模拟实训的精髓》《新生儿复苏的流程和重点》作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还现场进行新生儿复苏、产后出血实训。(通讯员 陈双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东昌府区农村移风易俗殡葬改革工作通报
走访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益童温暖包在沙镇镇大张中心小学发放
举办2020年全国产科安全和质量管理系列培训会
“四结合”发挥普法职能 “求突破”助力经济发展
xx市xx有限公司偷税案
东昌时讯综合03举办2020年全国产科安全和质量管理系列培训会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