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童温暖包在沙镇镇大张中心小学发放
张珊
  东昌府讯 1月10日,北京泰平慈善基金会益童温暖包捐赠活动在沙镇镇大张中心小学举行。 

  发放仪式上,来自李知州小学、齐楼小学、明天小学、二张小学、中心小学、振兴小学、化庄小学四、五年级5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领到了益童温暖包,让他们惊喜的是包内不光有衣、帽、脖套,还有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为他们准备的1套(3本)价值48元的《语文主题学习》阅读资料。 

  据了解,本次发放活动由聊城义工联和东昌府区新阶联负责实施。不仅给孩子准备了新衣服,还给孩子们带去了精神食粮。 

  “春节即将到来,我们积极响应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发出的以“迎新春·送温暖”暖冬行动和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倡议书要求,得知大张中心小学片区有很多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孩子,向北京泰平慈善基金会申请了100个益童温暖包(每个包里面含棉冲锋衣上衣、棉帽子、脖套各一件),今天在这儿发放完毕后,我们将于近期把所有温暖包送到有需求的孩子手中。”聊城义工联会长、东昌府区新阶联名誉会长邓学诗说道。

  (融媒体记者 张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东昌府区农村移风易俗殡葬改革工作通报
走访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益童温暖包在沙镇镇大张中心小学发放
举办2020年全国产科安全和质量管理系列培训会
“四结合”发挥普法职能 “求突破”助力经济发展
xx市xx有限公司偷税案
东昌时讯综合03益童温暖包在沙镇镇大张中心小学发放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