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裴崇旭
  东昌府讯 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王相东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荣红智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彭志国,区委挂职副书记蒋召国等参加报告会。

  王相东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分析透彻、鲜活生动,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荣红智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学习,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夯实基础。要广泛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分层面、分领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真正让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注重结合,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扎实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王相东与区委改革办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裴崇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
我区组织收看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跳出青春活力 舞出精神文明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区安排部署行业扶贫政策落实工作
荣红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图片新闻
工业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扫一扫
我区积极推进省批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修改调整工作
报头
东昌时讯一版要闻01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2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