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仝兴社
  东昌府讯 1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分析全区经济形势,进一步把稳增长作为全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以冲刺的姿态和决战决胜的信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为明年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培国指出,今年以来,在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全区经济社会仍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表现为: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动能转换全面起势,有效投资增长迅猛。

  就做好下一步全区经济工作,刘培国要求,要抓好工业运行,拉出重点工业企业及存在的问题、帮包县级领导三项清单,每月分析调度企业困难解决情况,全力抓好工业运行,保障企业正常经营。要抓投入,要扩大有效投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同时狠抓重点项目和十大城市综合体建设不放,努力在“双招双引”上实现更大突破。要抓要素,坚持“项目跟着要素走”,围绕土地和资金两项基本要素,加大银企对接力度,积极吸引社会资金和基金参与到全区建设中。要抓营商环境,继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优质营商环境建设,精准助力全区经济发展。

  会上,区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服务业发展中心等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仝兴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我区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
我区全面打造新时代下“智慧东昌”
山东省(西部片)规范“属地管理”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我区召开
荣红智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任晓旺来我区检查农村 村内道路硬化建设工作
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行业扶贫政策培训会议召开
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刘培国督导检查电视问政涉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区委区政府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公开约谈郑家镇
全区庭审观摩工作会议召开
报头
东昌时讯一版要闻01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2019-11-19 2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