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楼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李潇雯
  古楼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转变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5日,古楼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从三个方面分别展开论述,一是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二是对照 “初心使命”,查找差距与不足;三是结合街道实际阐述了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契机,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奋力谱写古楼发展新篇章。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上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一定要深刻认识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提劲鼓气、严以修身、履职尽责,做到新时代有新作为,新使命有新担当,为街道的发展贡献力量。(李潇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
古楼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帮助群众解实困 不忘初心暖人心
图片新闻
举办秋季运动会
加强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开展学校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宣讲进学校活动
开展教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
开展社区卫生安全检查
东昌府区移风易俗殡葬改革工作情况通报
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展示活动
扎实开展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活动
举办第二届校园定向赛
“十大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挂失
东昌时讯综合03古楼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