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裴崇旭
  东昌府讯 11月4日晚,我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研究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彭志国,区委常委、副区长贾相云,副区长刘光涛参加会议。

  刘培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科学谋划、科学施策,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工作落实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对项目进展情况做到底数清、心中明,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高水平建设。(裴崇旭)

  又讯 11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带队到聊城万达广场、江北水城欢乐小镇、风貌街小学、聊城创意设计园、新时代空气源热泵、国际医疗设备智能制造、中通新能源汽车升级改造等重点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凯,区委常委、副区长贾相云参加活动。

  刘培国指出,重点项目是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区直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搞好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裴崇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
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有关讲话精神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暨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举行
我区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全市2019—2020年秋冬季散煤治理工作现场会召开
刘培国王振江苗慧清等区领导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
刘培国督导检查农村村内道路硬化建设工作
我区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迎检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
“脱贫之星”传授技术助脱贫
区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
扫一扫
报头
东昌时讯一版要闻01我区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