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裴崇旭
  东昌府讯  9月29日,全区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合力,正视差距,积极整改,对标先进,强力攻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贾相云主持会议。

  在听取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后,刘培国强调,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切实增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我区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牢固树立“不抓营商环境就是失职、抓不好营商环境就是不称职”的观念,努力做到服务客商“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要努力提升业务办理效率,降低企业办理成本,大力提升服务态度,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要采取得力措施,动真碰硬,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各相关部门要结合部门实际,在原有业务办理“环节”、“时间”、“材料”上进一步提升效率,确保“时间压减一半”、“环节压减三分之一”、“费用减免,由财政保障”,力争我区营商环境排在全市前三名。要严肃考核、问责机制,建立回访制度,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以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决心,坚决打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为推动新时代东昌府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实的环境保障。

  贾相云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裴崇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省工商联、省总商会直属商会走进东昌府区助力“双招双引”推介会召开
把忠诚执着朴实写入心田
我区各界开展丰富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区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
荣红智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全区“文明实践·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区税务局多措加强固定资产管理
我区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活动
区妇联为特困妇女发放救助金
东昌时讯要闻02我区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2019-10-08 2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