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红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孟庆朋
  东昌府讯  10月5日,区委书记荣红智先后到东昌府公安分局、堂邑镇、道口铺街道,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敬意。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凯,区政府党组成员、东昌府公安分局局长于继谔参加活动。

  节日期间,安全为先。在东昌府公安分局,荣红智与正在值班的警务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慰问,并听取有关工作介绍。随后,荣红智主持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荣红智指出,节日期间,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工作标准不能降低。要严格落实职责,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继续开展风险排查,扎实做好食品、交通、消防等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科学调度,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在堂邑镇和道口铺街道,荣红智亲切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干部职工,并要求他们要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好值班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孟庆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我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69名村民热血救乡邻
我区各界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
全区“文明实践·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我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议
任晓旺到柳园街道和平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荣红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荣红智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荣红智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孔繁森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工建设
荣红智检查国庆期间市场供应工作
坚守初心 奉献爱心
荣红智走访调研省扶贫工作重点村
报头
东昌时讯一版要闻01荣红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019-10-08 2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