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区街道
开展食品风险专项整治
邓飞飞
  新区讯 为维护辖区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净化食品市场,近日,新区街道联合监管所、社区网格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食品风险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对过期食品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排查以超市、食品批发零售点、小卖部、蛋糕店等为重点对象,以面包、奶制品、方便面、真空装肉制品、饮料、瓶( 桶) 装饮用水、糕点等保质期短、易发霉变质、时令性强的食品作为重点种类。在清查中,社区网格员逐户逐人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证照是否齐全,有无经营过期食品、“三无”食品、无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地产食品,对超过保质期及其他不符合要求的食品,做到发现一批、下架一批、处理一批。通过本次排查行动,既强化了经营者的食品的安全责任,同时提高了居民的食品的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邓飞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贫困村的美丽“蝶变”
开展食品风险专项整治
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新闻
开展“创建文明城,宣传进万家”
筑牢安全生产“四道防线”
召开物业公司创城迎检专题会
我区对医疗机构开展慢病监测工作督导
紧急部署防汛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留守儿童的暑期“乐园”
挂失
广告
东昌时讯综合03开展食品风险专项整治 2019-08-13 2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