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司法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郭龙君 许东亚
  东昌府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近日,区工商联联合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防风险、促转型、护发展”的法律知识讲座。

  会议邀请山东永圣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又强、山东瀛辰律师事务所主任彭海华、区工商联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邱乾祥作法律辅导报告。李又强从参与“一带一路”合作角度,介绍企业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合作的途径、机遇及法律风险防控;彭海华从“两反一保”专业实践角度,介绍反倾销、发补贴及反贸易保障壁垒的专业知识和策略;邱乾祥从专业人民调解及时、便捷化解企业纠纷角度,介绍东昌府区工商联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业务职能及为企业开展的纠纷化解调处工作。

  此次培训,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法治教育机会,对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郭龙君 许东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副刊
我区改善贫困户家庭卫生状况 提神振气促文明
我区推进生态环保示范区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省卫健委乡村医生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
“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大型主题活动”举行
区文旅局开展安全生产暨文明城创建检查活动
区司法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全区妇联系统扎实推进“破难行动”
我区大规模改造背街小巷
区税务局三项举措做好政府采购工作
我区运动员在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中勇创佳绩
实现稳定与发展的动态平衡
区审计局主动作为充分做好审前准备工作
东昌时讯综合02区司法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2019-08-13 2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