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集体约谈会召开
张珊
  东昌府讯 4月11日,我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集体约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区委常委、副区长贾相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雷,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丁磊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斗虎屯镇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工作落后情况约谈的通报》和《关于对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检查发现问题的镇街、园区进行约谈的通报》;斗虎屯镇和凤凰工业园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刘培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约谈不走过场,要真正触动思想,触动灵魂,深刻反思,促使认识再提高,切实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的严峻性;要深入细致排查问题。从思想上、精神状态上找原因,从污染源头上找原因,从措施上找原因。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对精准治理的细心,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拉网式的排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对于发现的问题,出重拳、下死手,彻底进行治理。

  刘培国强调,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长效机制建立上下功夫,在责任追究上下功夫,动真格、下真劲,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将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区上下必须以执纪如山、执法如山的雷霆手段,以言必信、信必行、行必果的诚信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尽快扭转不利局面,确保全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决胜。

  贾相云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集体约谈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张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
我区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区委工作会议召开
我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优秀党性教育影片
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集体约谈会召开
解放思想要敢于啃“硬骨头”
区委区政府请您提意见了
我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报头
东昌时讯一版要闻01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集体约谈会召开 2019-04-12 2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