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02月03日 星期日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教育系统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刘畅 张雨雪 任贵环
  东昌府讯 1月25日,区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度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采用述、评相结合的方式,全区11名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来党建履职、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分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要强化政治建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令行禁止。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要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把各领域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创新意识形态工作,坚守教育阵地。要严肃执纪问责,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良性发展。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负其责,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在手上,切实做到真抓真管、常抓常管、严抓严管,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动教育系统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刘畅 张雨雪 任贵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
省自然资源厅来我区检查指导工作
我区扎实推进综合治税工作
董胜军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图片新闻
我区认真谋划2019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我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国土测绘征地业务培训会
区教育系统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我区努力提高城市和物业管理工作“含金量”
区妇联开展“三下乡”活动
区食药监局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宣传
心系低保户暖心过春节
区民政局开展烟花爆竹禁燃主题党日活动
区财政局开展烟花爆竹禁燃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区住建局深入推进物业小区禁放工作
东昌时讯综合02区教育系统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9-02-03 2 2019年02月03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