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02月03日 星期日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住建局深入推进物业小区禁放工作
陈景坤 刘冷
  东昌府讯 为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打好全区“保除夕保春节”攻坚工作第一场战役,1月28日,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成立四个工作组,联合各街道办事处、园区专门对辖区内的物业住宅小区进行了随机抽查。

  在物业小区禁放工作检查中,重点查看小区内物业公司是否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巡逻队,是否制定了巡逻值班表,巡逻队员是否上岗到位进行巡逻;查看物业小区的禁放宣传标语是否张贴在显著的位置。同时进行了入户宣传,宣传了燃放鞭炮的害处及新的禁放政策。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的物业企业在小区大门使用移动音响播放禁放公告,起到了很好的提醒作用。有的小区巡逻员每两小时进行一次巡逻。对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时告知了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立即进行整改。晚饭后是容易发生燃放爆竹的高发期,工作人员值守到很晚,确保无燃放行为后才结束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同时对小区的消防设施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物业企业提高安全及环保意识,及时对垃圾进行清理,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陈景坤 刘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
省自然资源厅来我区检查指导工作
我区扎实推进综合治税工作
董胜军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图片新闻
我区认真谋划2019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我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国土测绘征地业务培训会
区教育系统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我区努力提高城市和物业管理工作“含金量”
区妇联开展“三下乡”活动
区食药监局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宣传
心系低保户暖心过春节
区民政局开展烟花爆竹禁燃主题党日活动
区财政局开展烟花爆竹禁燃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区住建局深入推进物业小区禁放工作
东昌时讯综合02区住建局深入推进物业小区禁放工作 2019-02-03 2 2019年02月03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