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02月03日 星期日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薛念山指导区民政局民主生活会
裴崇旭 张健
  东昌府讯 1月30日,区民政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挂职副书记薛念山到会指导。

  会上,区民政局负责同志代表局党组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薛念山对区民政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强调,区民政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去。要切实以党建为统领,加强民主集中制。要增强民主意识和民主素养,把集中指导下的民主和民主基础上的集中有机统一起来,提高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本领水平。要切实增强斗争本领。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社会救助体系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干部队伍,努力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区作出新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裴崇旭 张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
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宋军继李春田来我区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田中俊走访慰问市区重点归侨侨眷
全区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刘培国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传统剪纸剪出浓浓年味
薛念山指导区民政局民主生活会
李强指导区委宣传部民主生活会
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致读者
报头
东昌时讯一版要闻01薛念山指导区民政局民主生活会 2019-02-03 2 2019年02月03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