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02月03日 星期日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田中俊走访慰问市区重点归侨侨眷
裴崇旭 张程
  东昌府讯 为让我区归侨侨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31日,副市长田中俊带领市、区两级外侨办看望慰问我市重点归侨潘华美老师及我区选派赴菲律宾外派教师席吉海家属。副区长王怀福陪同。

  走访慰问中,田中俊每到一处,都亲切的同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田中俊还要求随行干部要关心关爱归侨侨眷的生活,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要让归侨侨眷确确实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多年来,区外侨办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积极宣传侨务政策,有效地凝聚了侨心、侨力,促进了和谐稳定。走访慰问重点归侨侨眷是我区外侨办“归侨侨眷关爱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区外侨办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共慰问2户困难归侨侨眷、2位外派教师家属及3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裴崇旭 张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
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宋军继李春田来我区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田中俊走访慰问市区重点归侨侨眷
全区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刘培国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传统剪纸剪出浓浓年味
薛念山指导区民政局民主生活会
李强指导区委宣传部民主生活会
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致读者
报头
东昌时讯一版要闻01田中俊走访慰问市区重点归侨侨眷 2019-02-03 2 2019年02月03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