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楼街道加大烟花爆竹禁燃宣传力度
徐连滨
  东昌府讯 为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古楼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禁燃宣传工作,切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烟花爆竹禁燃宣传实现全覆盖、无死角。

  街道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古楼街道办事处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宣传标准(试行)》,统筹建立街道——社区——村(居)——单位四级宣传工作机制,在辖区范围内全方位开展禁放宣传活动。

  街道印制了宣传材料30000套,现已发放到各个社区。配备了专用宣传车,宣传车在古楼辖区不间断、走街串巷不留死角开展宣传活动。同时采用悬挂横幅、设置宣传点、电子屏播放、发放一封信(告知书)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确保禁燃范围内的村庄、广场、商业区都有一条横幅、一个宣传点、一支宣传队,确保每家一封信,每店一份告知书,每单位一张禁放通告。(徐连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史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王彤宇到区检察院调研
全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研讨会召开
我区全面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名、特、优”助力乡村振兴
我区严格执法监管 确保环保安全
区民政局力促《条例》落地生根
全域旅游重塑大美东昌
古楼街道加大烟花爆竹禁燃宣传力度
报头
东昌时讯一版要闻01古楼街道加大烟花爆竹禁燃宣传力度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