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社会组织党建暨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张珊
  东昌府讯  12月5日,区委组织部和区民政局联合召开全区社会组织党建暨精准扶贫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新形势下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宣读了《东昌府区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引导动员全区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社会组织党建讲了意见,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就《民政部关于在社会组织章程增加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各社会组织主管部门要把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到议事日程,切实重视,并严格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要加快创新社会组织管理,加快建立保障和激励机制,加大对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宣传力度,不断畅通帮扶渠道,做好坚强后盾。

  (张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
我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我区引导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
全区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我区积极做好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分批划转工作
图片新闻
董胜军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财政局开展“过暖冬”“送温暖”活动
区国土分局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区政协视察区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鲁西围产超声高峰论坛举办
区民营局做好冬季中小企业安全监管工作
全区社会组织党建暨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聊城市转办件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情况一览表
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
全区国家安全教育暨健身气功培训班开班
东昌时讯综合02全区社会组织党建暨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