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期3   4下一期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法院举行新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孟庆朋 朱晓睿
  东昌府讯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的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区法院举行了隆重的新入额法官向宪法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江主持仪式。

  在庄严的国旗面前,东昌府区法院九名新入额的法官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向宪法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根据《山东省全面推开司法责任制改革实施意见》(鲁司改【2016】2号)和《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山东省2018年法官遴选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鲁高发【2018】50号)文件规定,对聊城市东昌府区法院过去已经履行过法律程序任命为审判员及以上职务,又经2018年考试、考核、考察、面试遴选新入额的九名法官已经报请聊城市东昌府区人大常委会备案。

  (孟庆朋  朱晓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文化
东昌府 文明城市创建向纵深推进
我区三年“创森”演绎绿色担当
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王广柱调研我区非公有制企业
暖冬行动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区法院举行新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我区积极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道口铺街道 扎实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
报头
东昌时讯一版要闻01区法院举行新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